阿乐

结缘

命中注定会遇见的人,不管什么时候都会相遇。一个偶然的契机,她出现在你面前,彼时你还不知道你和她的命运齿轮已经交织在一起。


她17岁,他24岁,因为一部戏两人成为年龄相差7岁的兄妹。戏里她是暴躁妹妹,他是耍贱无下限的哥哥;戏外她是安静乖巧的邻家妹妹,他是踏实纯真的狗系哥哥。


妹妹早早进入演艺圈,经历过太多也看到了太多,我们不能想象曾经的网络暴力给妹妹带来的伤害,只知道现在的妹妹会认真的和别人保持距离,再回看小时候采访里活泼的妹妹,心中多少有些可惜。哥哥呢,是意外的闯进演艺圈的世界,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每一步作品,谦卑有礼,在采访中会因为家人说撑不下去就回家红了眼眶,会在活动中见到大学恩师为自己没能好好坚持木偶落泪。


幸运是,命运让她们相遇了,二人奇妙的磁场反应让我们看到他们在镜头里较少表现出来的一面。安静的妹妹会在哥哥面前有一些些“大胆”,会捏着虫子吓哥哥,也会在哥哥吐槽自己画技的时候弱弱的为自己辩解;谦卑有礼任何时候都不博存在感的哥哥,会在妹妹面前有一丝丝霸道,让妹妹夸自己,问妹妹要生日礼物,还会特意逗妹妹哭,在妹妹哭的时候还在旁边跟着学,当然也会暖心的抱抱妹妹。


哥哥妹妹都很优秀,分开来都有各自的成就和辉煌,只是相遇之后的她们,彼此间有了依靠,知道身边有这么个人可以让自己闹让自己笑,采访中所有致命题的答案也都可唯一而确定。


愿意看见哥哥妹妹的相处,是我在她们身上看到了真实,看到了美好,看到了期待,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,真实的善良的对待这个世界。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