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乐

好久不见—我想他,他不想我

快哥杀青了,戏里那个耍贱欺负自己的哥哥时分停在镜头里,戏外他是彭昱畅。妹妹对于电影里的哥哥有不舍,但是也无可奈何,因为戏外他不是时分他是彭彭,是合作的演员不是哥哥。


戏份结束的时候,妹妹主动抱了一下彭彭,离开剧组的时候还哭了一场。敏感真挚的妹妹估计是觉得哥哥永远留在了戏里,戏外自己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哥哥,为离开不舍难过。


不过事情的发展又是我们能预料的呢?快哥这根线把两个人绑在一起就不会松开,只会越来越紧。因为快哥要上线的原因,妹妹来到节目中宣传电影,这个节目恰好是彭彭常驻的综艺。


真人秀类的综艺对嘉宾的要求很高,把握不好没有镜头不说还容易招黑。妹妹对于这样的节目不是很适应,幸好,彭彭在。


妹妹刚来到蘑菇屋,有一些拘谨,不过在看到彭彭时绷着的心松了下来。虽然好长时间不见,戏也早就结束了,不过真情实感当做了哥哥的人,还是习惯性的依赖。


“哥,你不跑过来的吗?”

“呦,妹妹,你怎么来啦?”


原本去村头取快递的彭彭,快速跑过去接过妹妹手中的行李,调侃起妹妹怎么没有告诉自己要过来。不等妹妹回答,一旁站着的大华好奇的问彭彭两个人的关系。彭彭一本正经的介绍“这是我妹妹”,节目后期也适时把兄妹两个人的脸换了,竟毫无违和感,大华也真的相信了两个人的兄妹关系。


黄何二老这时也溜达着过来了,见到妹妹,就让妹妹和彭彭他们一起去玩—取快递。取快递的路上,大华再次求证两个人的兄妹关系,知道两个人很长时间没有联系,这次妹妹来也没有提前告诉彭彭,就调侃着说“兄妹关系不是很好哦~”,单纯的妹妹说:“我想我哥,他不想我。”彭彭在一旁吐槽妹妹上次没有回自己消息。


取快递的路上,妹妹没有见过晒的半干笋干,好奇的问彭彭这是什么东西,又被彭彭狠狠的嘲笑了一番。


取完快递回到蘑菇屋,屋外是众人的热闹喧哗,屋内是兄妹二人围火而坐的静谧时光,空气中是烟熏火燎的烟火气。


时间太快,我们太忙,见面了没有太多的团聚时间让我们回忆过往,亲昵的话语也说不上几句。短短两天,画了一幅丑哥的画像,抢了妹妹的半碗面条。下一次见面不知何时,也不知还是不是曾经那个哥哥?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